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原告中国建设银行与被告董水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的应诉公告
发布时间:2019/6/19 9:26:15 浏览次数:2310

         

   

 

董水平:

本院审理的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与被告董水平(居民身份证号码320482197808180116)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或者采取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和证据复印件及本院(2019)苏0413民初3793号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要求你立即归还原告借款本金3600元,借款利息511.02元(计算至2019年5月6日)以及2019年5月7日起至借款本息全部还清之日止按合同约定利率计算的利息;要求你支付律师代理费2500元。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案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本案定于2019年9月24日14时30分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特此公告。

 

二O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