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金坛法院:“疫”不容辞 闻令而动
发布时间:2022/3/14 17:41:39 浏览次数:5292

3月14日凌晨1时许,我院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支援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突击队的通知。金坛法院火速响应,抽调7名青年干警,组建一支青年突击队,6时30分准时奔赴指定地点,全力支援全员核酸检测,缓解核酸检测点工作压力。

我院7名突击队成员在东城街道中塘村委工作人员培训后,赴检测点引导居民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以及维持现场参检秩序等,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全员核酸检测现场,随处可见我院穿着马甲忙碌的突击队成员身影。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金坛法院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与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村(社区)工作人员等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共同为筑牢疫情防控网、守护平安金坛而努力。同时,我院也号召广大干警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形势,随时参与支援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