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战在“疫”线!我们是金坛法院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3/16 16:41:53 浏览次数:4685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当前疫情,金坛法院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下沉村(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3月16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在直溪镇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专门看望慰问我院党员突击队志愿者,叮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全员检测各项工作。

据悉,3月16日早上5点,党员突击队10名志愿者就已经全部到达我区直溪镇全员核酸检测各个点位现场,协助坞家村、直里社区等5个检测点开展维护秩序、采编信息等志愿服务,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安全、稳妥进行。

 

面对疫情,金坛法院干警将继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