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喜报|金坛法院荣获区委区政府集体嘉奖表彰
发布时间:2022/3/17 8:44:11 浏览次数:5676

 

金坛法院荣获区委区政府

2021年度集体嘉奖表彰!

 

 

 

 

 

2022年2月8日,在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全区推进“五大行动”动员大会上,金坛法院荣获区委区政府集体嘉奖表彰。

 

 

回顾2021年,金坛法院全体干警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在案件总量大幅攀升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在挑战中发展,在磨砺中前行,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9011件,审执结18090件。2021年金坛法院审判质效指标名列全市基层法院前茅。

 

 

过去的一年,金坛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审结《刑法修正案(十一)》实施以来江苏地区首例妨害安全驾驶犯罪案件。服务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清退执行不能的“僵尸企业”,助推生产要素“腾笼换鸟”。提升破产财产处置成效,在盘活存量资源上积极有为,多次受到区委主要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批示肯定。

 

 

下一步,金坛法院将以区委区政府推进“五大行动”动员会召开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投身并助力区委区政府推进“五大行动”、“两湖”创新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