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金坛法院:召开2021年度审务督察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8:29 浏览次数:8825

2021年12月23日,金坛法院召开2021年度审务督察工作点评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懿主任指出,督察顾名思义就是督促检查、督查督办,是对上级重大决策、工作部署的贯彻执行情况督促检查,说到底就是执行力的问题。审务督察作为法院加强内部监督的一种形式,对于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落实、改正工作作风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吴懿主任在点评讲话时肯定了全年审务督察工作在抓组织纪律、庭审作风、司法礼仪、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也从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力度效果不到位等方面分析了问题。

吴懿主任对下一步做好审务督察工作时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纪律规矩。二是要注重推动责任落实。三是要着眼专项精准监督。四是要持续夯实作风建设。五是要不断规范司法行为。

会上,院督察室张云峰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审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

院督察室成员、院各部门廉政督察员参加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