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金坛法院举行“执行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2/2/18 17:08:31 浏览次数:10999

为全面提升执行干警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执行工作新任务,2022年2月18日,我院执行局举行“执行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培训活动。本次大讲堂由执行局局长王先彪主讲,副院长庄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开班仪式上,庄严副院长从执行工作方法的创新、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执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办好“执行大讲堂”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懿主任指出,执行局创新内训方式,举办“执行大讲堂”有效弥补解决了我院大规模业务培训举办上的局限性,有利于大家在一个相互熟悉、相对宽松的环境中,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步。要真正通过“执行大讲堂”做好经验分享、能力增长、提升素养。

王先彪局长以个人从事执行工作的心路历程,从执行变革趋势、优秀执行人员具备的品质能力、执行工作流程等方面为全体执行干警作了第一讲精彩培训。

此次“执行大讲堂”的成功开办,得到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工作中,我院执行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执行大讲堂”活动,执行干警也将纷纷登上讲台,展示风采,为大家分享自己工作中的业务知识、工作经验、以及执行过程中的励志故事等相关内容。

下一步,我院将依托“执行大讲堂”的平台,提升执行干警的综合素质,加强执行队伍建设,传播执行工作正能量,提高执行工作质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