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金坛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 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4/15 8:56:25 浏览次数:5484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4月14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部署会。金坛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先彪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王先彪局长传达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 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常州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印发的《关于成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进行领学。

会议强调,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是省、市法院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作用,积极促进社会诚信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王先彪局长对中企业信用修复“暖企”专项行动、市场主体出清“助企”专项行动、善意文明执行“护企”专项行动、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清理“惠企”专项行动、执行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安企”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干警认真领会执行工作在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扎实落实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以更公平公正的执法,尽职尽责的担当、高质高效的服务,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良的法治营商环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