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带队至金坛法院调研指导审执工作
发布时间:2022/6/17 17:50:08 浏览次数:3624

6月1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向方一行至金坛法院调研指导审执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陪同调研。

曹院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我院立案大厅,通过询问立案当事人,了解了我院在线立案推进情况,要求我院积极应用网络与信息化手段,大力推进在线诉讼与无纸化办案试点工作进程。

市中院一行检查了专用囚车、专用囚车库、专用羁押通道、专用电梯、专用被告椅、羁押室、监控室、装备室等建设情况,对我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

座谈会上,我院相关业务庭承办法官围绕审执案件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审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研判。

曹院长对我院审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压实责任,提升审执质效;二要加强网上立案、开庭、调解等线上审执工作,高质量推进“五大行动”;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拓宽思维,化解审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

于立峰院长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曹院长的指导要求,围绕审执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适应信息化时代人民群众司法需求。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