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高院档案科科长李兴银带队莅临金坛法院检查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2/7/22 9:34:35 浏览次数:385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7月21日,省高院档案科科长李兴银带队莅临金坛法院检查档案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金凤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院档案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档案室、扫描中心、司法辅助集约化管理中心和院史陈列室,了解了我院日常档案管理及内外部调档规范程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兴银科长对我院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抓好档案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档案管理要求,规范卷宗归档、查询、记录操作,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学习与管理,提升能力素质,适应审判工作的快速发展,将档案管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信息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发挥好档案管理在服务审判、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法院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