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法官高效执行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8/5/10 17:37:47 浏览次数:18958

 

  近日,金坛法院执行局法官庞书斌收到了当事人刘某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的“一心为民廉洁奉公 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熠熠生辉。

  案件缘于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法官,我是**,我和申请人谈好了,债务全部结清了”,一大早,被执行人王某来到庞法官的办公室递上了一张写有“收到现金叁拾万¥300000,全部结清,同意撤案”的收条。十分钟以后,申请人刘某冲到庞法官办公室,“法官,我给王某的收条有问题,昨天他给我送了3万,收条上面的金额被他改过了”。原来,申请人刘某不认识字,当天的收条由王某代写,刘某的儿子担心收条有差错,便到王某家中查看,便发现收条中的金额被改成了30万。下午,庞书斌法官分别通知被执行人王某和申请人刘某及其家人到法院进行了背对背谈话,之后面对法官、书记员的盘问和申请人的当面指正,被执行人心理最终承受不住,说出实话,承认收条上的金额全部是自己偷偷加上去的。经过组织调解,该案件剩余全部欠款由被执行人家属全部结清,王某也因伪造重要证据被处以拘留等处罚。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