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民一庭高妍彦法官收到当事人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5/6/4 14:47:40 浏览次数:13037

    近日,民一庭法官高妍彦收到了当事人袁某送来的一面锦旗。袁某对合议庭办案人员公正、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谢意。
    据了解,原告起诉袁某
要求返还借款,该借款系由案外人通过债权转让给了原告,原告之后凭借着借条来起诉袁某。袁某辩称,虽书写了借条,但案外人实际并未出借借条中提到的款项,故请求驳回原告诉讼请求。合议庭经过开庭审理,认定原告仅提供借据主张借贷关系成立,但不能证明借条中的款项已交付的事实,故原告的主张证据不足,对于其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秉公执法严谨  不让须眉巾帼”这面锦旗包含着当事人对高妍彦法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这位年轻女法官的鼓励与鞭策。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全庭干警时刻牢记为民司法、捍卫公平正义。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