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金坛法院千里执行惩“老赖”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8/10/30 9:41:24 浏览次数:18932

 

  近日,原告常州某纺织公司到金坛法院为执行干警送来一面写着“执行虽然不畏难,千里奔袭显神威”的锦旗,感谢金坛法院执行干警们的尽心尽责为其追回千万余元的设备。

  2013年常州某纺织公司(简称纺织公司)与某华公司签订2套清钢梳棉机购买合同,纺织公司按约履行了交货义务,并按合同要求将机器设备运输至江西某锦工厂(简称某锦工厂)内,交货结束后纺织公司却迟迟收不到设备款。2016年,纺织公司依法对宜春市袁州区法院另案执行某锦工厂内的机器设备提出执行异议,后由宜春中院二审判决确认纺织公司对存放在某锦工厂的2套清钢梳棉机享有所有权。2017年5月,纺织公司诉至金坛法院请求判令某锦工厂配合其取回存放在某锦工厂的二套清钢梳棉机。但因某锦工厂已停产歇业,其法定代表人被判刑,厂内也无其他管理人员,判决生效后纺织公司未能取回其所有的机器设备。2018年4月,纺织公司向金坛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了能够顺利快速执结该案件,维护执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2018年5月,金坛法院执行干警赴江西宜春进行了实地勘察,了解执行标的物的存放位置等情况。2018年10月15日,常州中院调集辖区13名干警和金坛法院29名干警分批出发,经过了10个多小时的路途颠簸到达江西宜春。2018年10月16日,接近13个小时不间断的拆卸和搬运,常州两级法院成功追回千万余元设备,该案件妥善执结。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