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三八节专辑!金坛法院开展“倾情弘扬好家风,巾帼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3/8 16:52:37 浏览次数:22590

    初春三月,春回大地。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金坛法院组织开展 “倾情弘扬好家风,巾帼筑梦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3月7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了“巾帼岗位能手”表彰大会,对刘丽疆、钱蓉等十名获奖女干警进行了表彰。钱蓉、李萍、严萍等女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达了要在司法改革的浪潮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决心和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强烈愿望。

 

 

    最后,宋文良院长对全院女干警祝贺节日快乐,对长期以来在审判执行事业中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她们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同时鼓励女干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创先争优,继续为金坛法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