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清明祭 金坛法院青年干警祭扫烈士墓
发布时间:2019/4/4 10:39:21 浏览次数:23917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3日上午,金坛法院青年干警一行三十余人在宋文良院长、吴卫东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金坛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

 

 

 

院长宋文良、副院长吴卫东带领法院青年干警拜祭英烈)

 

 

青年干警代表徐瑶、万涛涛为烈士敬献花圈

 

(青年干警代表张艺、姚佳璐、徐明伟、秦妍秋祭扫烈士墓)

 

(集体默哀 敬礼)

 

 

(瞻仰烈士墓 参观金坛革命烈士纪念馆)

 

    参观接近尾声,宋院长深切地说:无论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还是在和平笼罩的岁月,革命烈士都是民族的英雄,都是民族的脊梁,他们为了追逐心中的梦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接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为我们带来了幸福安宁的生活。宋院长告诫大家:我们法院同仁要铭记先烈遗愿,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将忘我,不负人民”的勇气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公正司法,竭诚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挥洒我们的青春与热血。“我们都是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