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立案庭(速裁)召开部门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4/9 14:04:15 浏览次数:3941

    4月8日下午,金坛法院立案庭(速裁)召开部门工作学习会议,副院长吴卫东、立案庭庭长戴杜平、速裁庭庭长杨丽莉及全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庭长向大家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精神,并就该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杨庭长传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诉讼费胜诉退费及催缴工作的相关规定。

 

 

    吴院长在两位庭长讲话的基础上,向大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一定要以事实为基础,以法律为准绳,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诉讼费胜诉退费及催缴工作要按计划稳步推进,分阶段不折不扣地完成,克服厌烦心理和浮躁情绪。

 

 

    最后,吴院长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做好诉讼服务工作的生命线”为主题,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