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陈陶麟专委至金坛法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0 15:26:51 浏览次数:3542

    4月9日下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陶麟、刑一庭庭长潘安民一行来到金坛法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金坛法院刑庭庭长袁照华就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指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仍存在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希望上级法院加强对我院的业务指导,引导一线办案法官严格准确适用法律,依法严惩黑恶势力。

 

 

    陈专委对金坛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形成工作合力,举全院之力确保如期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

二、加大宣传力度,统一对接口径,按时发送信息简报。

三、抓好台账管理工作,客观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四、重点排查涉黑案件中出现的社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发送司法建议,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