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刘晓琴副庭长至金坛法院调研律师参与案件调解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2 14:29:07 浏览次数:4102

 

    4月11日上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刘晓琴一行来到金坛法院调研律师参与案件调解工作。

 

 

    会上,金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就金坛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简要介绍了金坛法院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就律师如何更好的参与案件调解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金坛区司法局局长何云华从实效、实际、实务操作三个方面出发,对金坛区的律师行业管理及从业行为提出了要求。

 

 

    刘晓琴副庭长对金坛法院、金坛司法局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认识到律师参与案件调解是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二要以“一站一室”效能提升工程为依托,充分发挥好法律服务站、调解室的作用;三要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改革,健全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建立律师调解工作模式,创新律师调解工作方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