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5/17 16:48:56 浏览次数:5364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5月16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刑庭庭长袁照华首先传达了中央督导组来江苏督导的相关情况及迎检的相关精神;然后又从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开展专题讲座、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案件审理、抓紧源头治理等五个方面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坚持宣传氛围的营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涉黑涉恶线索的排查、涉黑涉恶案件的财产执行、涉黑涉恶名册的建立等五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庄克平指出:一、全院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措施、重点打击对象等内容,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达到思想认识的统一。二、相关部门要做好台账,不得弄虚作假,要客观、实际的反映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情况。三、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加快宣传材料的印制,设置涉黑涉恶举报箱,接受群众的举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强调: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到关键时刻,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规范、积极作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态度精准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每一步工作。二、中央督导组的检查是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的一次体检,我们从态度上一定要重视,要将迎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同时,我们也不能讳疾忌医,对可能检查出来的问题与不足要正确对待,及时改正。三、加强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四、对审理中发现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做到一案一表,及时汇报。

 

 

    会上,院领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还就一起正在审理中的涉黑案件及其关联案件的处理进行了讨论。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