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法院队伍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6/4 15:22:15 浏览次数:5015

    6月3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法院队伍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庄克平副院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伟部署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涉黑涉恶腐败线索的全面摸排工作,并就廉洁过好端午节开展节前教育。

 

 

    于立峰代院长强调,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工作是“打伞破网”,深挖彻查各类“保护伞”。要求全院工作人员不得有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为黑恶势力编织“关系网”的行为。随后,于院长对我院的队伍建设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相关精神。

 

 

    庄克平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各部门要认真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问题,并主动及时向组织汇报。三是各部门要有序开展法院队伍建设整治活动各项工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