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一行调研法庭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1 15:11:24 浏览次数:7756

    8月20日上午,金坛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严,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双贵一行来到交通事故巡回法庭、朱林法庭、薛埠法庭,慰问法庭干警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于院长认真听取了法庭的工作汇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于院长指出,因城乡差别,法庭案件与其他部门的案件相比有其特殊性,案件当事人的法律素养不同,诉讼能力有较大差距,法官在案件的审理、庭审的把控上要付出更多的时间、精力与耐心。另外,法庭距离院部较远,平时上下班也不方便,于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法庭同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长期的坚守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最后,于院长对法庭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执法办案本职工作,抓好审判质效,为全院审判工作的良性运行贡献法庭的力量。二是要加强与当地政府、驻地企业的沟通,尽量通过非诉方式解决当地的矛盾纠纷。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在与各方的沟通协调中要守好廉政底线,不能联系多了就放松了廉政的弦。四是要积极参与地方党委政府的综合治理,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作用,借助网格员的力量协助开展审判工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