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参加常州中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2019/9/30 16:53:02 浏览次数:239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常州法院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歌咏大会,全市两级法院院领导和广大干警同台参加演出。

 

   

    金坛法院院党组成员及70多名干警积极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从今年8月底开始,参赛干警精心组织与筹备此次比赛。围绕比赛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表演曲目《天耀中华》,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编排队形、购置服装、熟悉歌词等,全力以赴备战此次活动。

 

   

    28日,下午2点,歌咏大会在一段题为《法徽在龙城闪烁》的献礼短片中拉开序幕。短片直观、生动地展现了近年来常州法院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突破。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法院的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句句铿锵有力,歌声慷慨激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统一的服饰、精美的妆容、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歌声……每个细节都诠释着参赛选手们百分百的用心和努力。

 

   

    经过激烈比拼,金坛法院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全体大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