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金坛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全体干警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9/30 17:35:59 浏览次数:19285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载风雨兼程,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全体干警的爱国热情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30日早7点,金坛法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全体干警宪法宣誓活动。

 

全体干警宣誓仪式

    一大早,金坛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带领全体员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全体干警重温了宪法誓词,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誓言铿锵有力。

 

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声,在三名法警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干警身着制服、列队整齐、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

 

院长讲话

 

    升旗仪式结束后,金坛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发表讲话。

 

 

    明天是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今天,金坛法院全体干警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既是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也是为了鼓舞和激励广大干警把个人的理想与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当中。

 

 

    于立峰强调,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初心照亮征程,让使命伴随生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