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金坛法院作为常州首家协作法院跨域立案成功
发布时间:2019/9/12 8:40:06 浏览次数:29621

 

    2019年9月10日下午,作为常州市首家协作法院,金坛区人民法院成功将一起案件跨域立案至徐州市新沂法院,这也正式开启了金坛法院跨域立案的里程。

 

 

    这是一件由徐州市新沂法院管辖的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的案件。家住金坛的原告得知可以就近选择金坛法院跨域立案之后,将起诉材料提交我院跨域立案窗口,经过跨域专员与新沂法院沟通协商确定由我院作为协作法院将该案跨域立案至新沂法院。

 

 

 

    9月10日下午三时,我院跨域立案专员通过微信小程序中国移动微法院输入案件信息并提交申请至新沂法院,此后在短短15分钟之内,该案成功地通过了新沂法院的审核,随即该院便将受理通知书及诉讼费缴纳通知单等文书发至平台,由我院当场打印并送达当事人,整个过程快速高效流畅,获得了当事人的点赞和肯定,完美地诠释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真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