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青海省贵南县人民法院来我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16 9:49:38 浏览次数:21088

    2019年10月16日,青海省贵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拉龙措一行12人莅临金坛法院考察并召开座谈会,金坛法院庄严副院长陪同调研。

 

 

 

    首先,贵南县法院考察团成员在金坛法院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庭和扫描中心,对金坛法院“一庭三中心”建设、运行、管理进行学习调研。

 

 

 

 

    参观结束后,我院组织贵南县法院考察团与员额法官、审判辅助、司法行政等人员开展调研座谈会,对法院诉讼服务、法庭工作、执行、审判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如何完善法院沟通协调机制。

 

 

 

 

 

    座谈会上,拉龙措科长对我院的支持与协助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贵南县情、贵南县法院院情、贵南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报告。

 

 

 

    近年来,贵南县法院曾多次开展学习考察工作,对于金坛法院队伍建设与工作开展,拉龙措科长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她表示贵南县法院将长期向金坛法院学习先进高效的工作理念、执行力度、管理制度。庄严副院长也表示希望两地法院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共同学习交流工作重点。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