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集中执行在行动 凝心聚力保民生
发布时间:2019/10/26 16:08:13 浏览次数:18547

为加快执法办案,金坛法院于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开展集中执行活动,针对涉民生案件、涉民营企业案件、涉金融案件、小标的案件、超长期案件、涉黑恶案件的六大类案件进行专项执行。

 

 

25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部署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工作方案,明确全局工作目标和要求,采取突击集中执行的工作方式,对六大类案件进行逐人逐户的摸排。

 

执行过程中,干警们加大对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惩戒力度,确保民生案件、有关财产案件应执尽执。 本次集中执行共拘传13人。其中拘留6人,涉小标的案件3人,涉金融案件1人,涉民生案件2人。

 

执行到位112000元。交付房屋一套(涉金融),标的为416000元。腾让房屋四套。扣押标识为古越龙山牌酒65箱,标识为04年五粮液酒两瓶,标识为11年五粮液酒3瓶,标识为习酒珍品17箱,标识为习酒上品23箱。和解2件,标的合计为600000元

 

本次集中执行活动,金坛法院进一步深入解决执行领域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涉民生案件、涉民营企业类案件、涉金融类案件、小标案件、超长期案件、涉黑恶类案件的六类案件的专项整治,全面提升法院执行工作水平和成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