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党员义工365”活动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8:57:40 浏览次数:2330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0月25日,金坛法院立案庭党支部成员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走进汇康养老院为老人们送温暖。

 

党员们走进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大扫除活动有序开展,党员们分工合作,一部分人扫地,一部分人拖地,还有一部分人清理老人们的房间和卫生死角,大家相聚陪伴老人们谈心,老人们露出笑脸。

 

此次“党员义工365”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还倾听了老人们的各项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表示,我院将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义工365”活动成为党员干部道德实践的有力抓手,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