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公平正义化纠纷 耐心调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18:36:33 浏览次数:15993

 

2019年12月12日上午,金坛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王磊法官收到当事人王某送来的锦旗。

 

事情的经过 究竟是怎样的呢? 这还要从2017年5月王某与驾驶电动自行车的陈某发生的交通事故说起。

 

因王某家境贫困,其父早逝,母亲和弟弟是智力残疾,作为家庭支柱的王某此次事故又因伤致残,王某整个家庭遭受了极大的痛苦与损失。

 

2017年7月,王某就前期医疗费向我院提起诉讼,承办人王磊法官得知王某的情况后,在最快的时间内为该案安排开庭,并以调解方式结案,让王某尽快拿到了赔偿款。

 

今年,王某在进行伤残评定后又就其他损失向我院提起诉讼。因陈某事故发生时所驾驶的是电动自行车,未投保保险,没有能力在短期内付清全部赔偿款项,并对原告的诉求损失金额提出了强烈质疑。

 

王磊法官站在双方当事人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认真调查事实,耐心释明法理,与双方共同协商解决方案。最终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案件调解直至赔偿完毕已经接近年关,为了表示对王磊法官办案细致高效的感谢,当事人王某将制作的锦旗送至金坛法院,遂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