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与"法"有约 | 我与祖国共成长 法治教育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0/1/17 16:57:32 浏览次数:25146

 

2020年1月17日,金坛法院走进金坛区第二中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我院少年庭法官王蕊为学生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讲课中,王蕊法官讲解了“法”的由来和历程,结合法律知识和校园高发事件,讲述了法律对未成年人权益的保护,还将自己身边真实的案例介绍给在场的学生,并通过问答的形式进行现场互动,将法律知识更加生动形象地传播给学生们。不仅如此,王蕊法官还为学生们送上了法律知识读本,希望他们能更深入的学习法律知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近年来,金坛法院每年组织干警通过校园法治宣讲、模拟法庭、法院开放日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逐步推动未成年人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习惯,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