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战疫面前,勇于挺身而出的金坛法院人
发布时间:2020/3/16 9:44:53 浏览次数:12622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还在不断扩撒,但金坛法院干警们不畏困难,不惧艰险,主动请战,开展志愿服务,加强联防联控,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把爱与善、光与热,照进被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笼罩的每一个角落。

积极响应号召

因受疫情影响,我院不少干警需居家隔离观察,开展联防联控志愿人员需要增援。关键时刻,全体干警们纷纷响应院党组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一呼百应 主动请缨

 

关键时刻,退出院领导岗位的老领导积极主动报名,年近退休的60岁老同志也主动请求参战。

 

 

此情此景,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非常感动,对热情积极的干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金坛法院全体干警能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同时,于院长希望干警们在工作中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重自己的身体。

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无疑是阻击疫情至关重要的一环,金坛法院党员义工志愿者们默默守护、无私付出,时刻奋战在攻坚的紧要关口,筑起“防疫长城”。

金坛法院干警们奔赴各站点

开展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风雨无阻坚守战线

 

 

 

危难之时方显忠诚本色。金坛法院干警们面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敢于担当,敢于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担当作为。

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金坛法院全体干警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随时听从组织召唤,随时准备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