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吹响号角 扬帆起航 诉讼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3/16 9:55:54 浏览次数:12558

3月12日、13日,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吴卫东副院长、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贺献忠、速裁庭负责人王建军参加会议并对2020年诉讼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筹划安排。

因受到疫情影响,会场提前进行了全面消毒,参加会议人员都佩戴口罩并保持间距。

 

 

会上,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贺献忠简要总结了2019年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并对干警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对2020年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四项纪律:政治纪律、作风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做好司法服务工作。速裁庭负责人王建军针对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如何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审判工作的质效提出了思路。

最后,吴卫东副院长结合去年工作分析了今年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存在的风险点,梳理了今年工作重点导向并提出了工作方向。要求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树立廉洁、高效理念,团结协作,多思维、多举措做好诉源化解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会议还就诉讼服务大厅有序开放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