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一封来自基层街道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3/26 12:03:31 浏览次数:16197

 

近日,金坛法院收到了一封来自金坛区东城街道的感谢信。信中,东城街道对金坛法院干警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此次疫情中,金坛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存在人手短缺的问题。在此情形下,金坛法院积极宣传、组织干警下沉到基层一线,支援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管是风雨交加、寒风刺骨的恶劣天气,还是随时可能出现的疫情危险,都无法阻止金坛法院干警抗击疫情决胜的信念,他们积极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的前沿,始终坚守在防控第一线。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金坛法院干警用初心筑牢防线,用使命践行担当,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全民抗疫贡献了金坛法院人的智慧与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