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常州中院关工委主任陆洪生一行调研金坛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0 17:00:15 浏览次数:5017

 

2020年5月20日,常州中院关工委主任陆洪生、常州中院关工委秘书长张纪范、常州中院少年庭庭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如霞、常州中院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润荣调研金坛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金坛法院民一庭(少年及家事审判庭)法官王蕊汇报了金坛法院挽救少年犯、普法教育、帮扶关爱、法制宣传等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普法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伍、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活动情况。

 

 

在听完汇报后,陆洪生主任对金坛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提出金坛法院要总结经验,在青少年法治教育、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坛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在发言中讲到,我院秉承教育为主、惩戒为辅的工作原则,以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各项工作出发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