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律护航·佑伴成长 | 将法治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
发布时间:2020/7/10 17:08:33 浏览次数:4732

 

2020年7月9日,金坛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负责人顾建中、速裁庭法官王蕊走进金坛区河头小学,为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们上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节课——法治教育课。

 

 

法治课主讲人王蕊法官为同学们讲述了法的由来,并以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办案经验,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道理,告诉同学们,怎样在学习和生活中,遵守学校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怎样在成长过程中,保护好自己,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教育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有趣的故事、激烈的抢答、幽默的互动,让枯燥的法律知识变得鲜活生动,让学生们在校园欺凌、网络暴力、如何自我保护等问题面前不再不知所措。

 

 

将法治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

让法治的阳光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