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社会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金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金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7 8:35:09 浏览次数:17002

 

1月5日,在金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向大会作2020年度法院工作报告。

 

 

于立峰院长从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大局、维护民生权益、深化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回顾了金坛法院2020年度的工作,并从以更高站位凝筑政治定力、以更大格局保障中心工作、以更新理念践行为民司法、以更宽思路完善司法改革、以更严标准锤炼坚强队伍的五个方面对2021年法院工作进行了规划。

1月6日,金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金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点击图片查看金坛法院工作报告

2021年,金坛法院将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突出执法办案和自身建设两个关键,忠于司法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力求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我区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和“十四五”规划首战首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