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推动破产工作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2/4 16:32:38 浏览次数:8650

2021年2月2日上午,常州博瑞油泵油嘴有限公司召开复工复产仪式,常州博瑞油泵油嘴有限公司清算组组长靳彦俊主持复工复产仪式。金坛区人民法院民二庭负责人刘智,清算组成员、博瑞公司法定代表人汤志明,博瑞公司部分职工出席仪式。

 

 

复工复产仪式上,清算组组长靳彦俊、民二庭负责人刘智依次发言,他们指出复工复产对博瑞油泵公司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博瑞公司在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早日走出困境。图片复工复产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博瑞公司的生产车间。

 

 

目前,在金坛法院的积极协调下,经过各方努力,博瑞公司运营良好,职工情绪稳定,已有70多名职工在岗工作,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批产品喷油器总成已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出货。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