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行政庭法官巧解纠纷 当事人感谢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21/2/23 17:01:56 浏览次数:9704

 

2021年2月23日,当事人刘先生给我院行政审判庭送来了绣有“秉公执法、为民服务”的锦旗,表达了对法院、法官有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谢意。

刘先生系金坛区直溪镇农村村民,1986年申请宅基地新建房屋或许,并于1990年取得村镇房屋所有权,1997年刘先生携全家外出务工,2020年回到家后发现自家房屋已被素未谋面的夏某占有居住,并被告知早在1999年刘先生的房屋转卖已达成售房协议书。刘先生通过区不动产分中心查询,自家宅基地已通过买卖的方式转移给夏某,而自己对房屋买卖签字捺印事宜竟然全然不知。为讨回自家宅基地,刘先生向金坛法院提起诉讼。

金坛法院行政审判庭法官郭影经审查,依法判决撤销了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00年对涉案房屋所有权作出的转移登记行为,并恢复刘先生房屋所有权至原先登记状态。至此,该行政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