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妇女节专题系列讲座:解读民法典视野下的妇女权益保护
发布时间:2021/3/10 10:18:09 浏览次数:13514

在2021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坛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王蕊走进社区、企业,开展了妇女权益保护知识专题系列讲座。

 

 

讲座中,王蕊法官向大家讲解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涉及到婚姻家庭相关的法律法规,运用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婚姻生活、家庭暴力、家庭财产纠纷、债务分担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涉及到的法律条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通过此次系列讲座,增强大家对婚姻家庭生活中适用法律法规的理解与运用。

3月5日华胜社区妇女权益保护讲座

 

 

 

3月5日金坛广播电台妇女权益保护讲座

 

 

 

3月8日区交通局妇女权益保护讲座

 

 

 

3月8日物业行业协会妇女权益保护讲座

 

 

 

近年来,金坛法院不断加强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并将法治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普法工作,为保障妇女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家庭、社会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