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金坛法院用人新导向:探索打通聘用制书记员晋升成长通道
发布时间:2021/3/5 16:20:04 浏览次数:10529

 

 

3月4日,金坛法院举行聘用制法官助理、书记长聘任仪式并召开座谈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讲话并颁发聘书。此次会议标志着金坛法院聘用制书记员集约化改革初步完成。

 

 

会上,吴懿主任宣读了聘用制法官助理、书记长的聘任通知,明确了聘用制法官助理、书记长的岗位职责、薪酬体系、晋升通道等。

 

 

聘用制法官助理聘任仪式现场

 

 

聘用制书记长聘任仪式现场

 

于立峰院长首先对12名聘任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实行聘用制法官助理、书记长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适应新时代司法工作新需求的有益探索,不仅可以缓解政法编制不足与案件大幅增长之间的矛盾,还可以增强聘用制书记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更能探索解决现有法官助理不足的新路径,意义深远。于立峰院长还强调,这次聘任,主要是充分盘活现有队伍人力资源,调动各个层次人员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好大家工作经验丰富,审判程序熟悉的优势,推动金坛法院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最后,于立峰院长要求12名聘任人员,能够立足新岗位、履行新职责,团结带领聘用制书记员为金坛法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动能、新的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