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专题法治讲座助推依法行政
发布时间:2021/4/7 11:16:32 浏览次数:6595

 

为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成果,2021年4月2日,应区委政法委邀请,金坛法院行政庭庭长郭影至区委党校作“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法治讲座。

 

 

郭影庭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结合审判实际,详细讲解了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维权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并以案释法,对征地拆迁常见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的释明了征地拆迁工作相关法律规定,旨在增强征地拆迁相关单位和人员的法治意识,促进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科学、有序、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提供一份司法力量,切实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