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召开离职人员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4/28 17:09:42 浏览次数:4207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4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离职人员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立峰院长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在讲话中,对各位参会代表曾经为金坛法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金坛法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支持、关心并且共同努力。对我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并按照规定对照自己和严格执行。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我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以及法院工作人员离职后任职回避相关规定文件精神。

 

 

离职人员和离退休代表赵子龙、夏国强、崔竹云、蔡建华等代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永葆法院干警对党忠诚、遵纪守法的政治本色,严格遵守离职人员相关政策规定,为营造清正廉洁、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贡献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