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为民办实事】尽心促调解 真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4/26 18:24:57 浏览次数:9809

 

为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入,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妥善、快速化解旅游纠纷,近日,金坛法院旅游巡回法庭调解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此案件系一名游客在旅游景区乘坐观光车时,因手机掉落弯腰捡手机时不慎摔伤,经医院救治后,向景区方提出20万元索赔。

 

 

承办法官莘祥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约谈双方,并一同至旅游景区进行实地察看,还原事发经过。通过向当事人明理释法,耐心引导说服,经过调解,双方在明晰责任后接纳了承办法官的意见,当事人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调解协议。

 

 

近年来,金坛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旅游过程中难免发生旅游服务合同、人身损害、财务损失等纠纷。为妥善处理纠纷案件,金坛法院于2020年8月4日揭牌成立旅游巡回法庭,致力于游客的合法权益,就地化解矛盾纠纷。金坛法院将继续运用多元化调解方式,为游客提供集成式、一站式服务,努力做游客的“暖心法庭”。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