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5/11 18:07:36 浏览次数:3567

5月11日,金坛法院各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和共同提高的目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指出彼此问题,相互提醒,共同提高。

 

 

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参加所在政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参加所在行政装备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袁照华参加所在法警大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副院长庄严列席分管执行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后,各党支部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纠出的问题,找准症结,拿出硬招实招整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