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常州中院关工委陆洪生一行莅临金坛法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1/6/2 17:50:29 浏览次数:4843

 

6月2日,常州中院关工委陆洪生、张纪范、王润荣一行三人莅临金坛法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金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院关工委委员祁冻一,院关工委办公室成员、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王蕊参加会议。

 

 

会上,陆洪生传达了市关工委《关于开展民法典护航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专项活动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法治宣讲,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云课堂等模式深化法治宣讲;二、组织评选维护未成年人权益感人事迹与优秀案例,出版发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案例精选》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报道;三、组织开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民法典》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图片巡回展,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学法、知法、守法并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防范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会上,胡哲汇报了金坛法院2020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中院关工委一行对金坛法院多年来始终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中院关工委一行在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后,实地走访观摩了金坛法院薛埠法庭,薛埠法庭庭长莘祥陪同调研。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