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民办实事】金坛法院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6/5 8:37:11 浏览次数:4592

 

 

 

 

 

 

 

 

 

6月4日,金坛法院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庄严、民二庭庭长刘智、民二庭法官助理万涛涛出席发布会。现代快报、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化龙巷、金坛融媒体中心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庄严副院长围绕“发挥司法能动 优化营商环境”详细介绍金坛法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先进工作举措。

 

 

随后,刘智庭长通报了金坛法院近年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典型案例,从破产不停产、府院联动、争取资源重组等方面介绍了金坛法院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具体做法。

 

 

 

 

 

 

发布会最后,庄严副院长就破产审判工作中的创新举措、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如何进一步做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等记者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