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司法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6/29 9:32:09 浏览次数:8607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的公示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金坛法院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现将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公布如下:

   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和“七查”工作,共排查 “6+1+N”顽瘴痼疾11项,已整改11项。针对顽瘴痼疾整治,制定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持续整改方案等制度性文件25件,推动治建并举。

   在整治顽瘴痼疾的同时,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便民惠企活动及措施20项,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成效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

   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