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民办实事】法官抽丝剥茧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1/7/26 17:41:30 浏览次数:2919

2021年7月26日,金坛法院速裁庭法官李萍收到了当事人洪某送来的锦旗,此事还要从一起旅店服务合同纠纷案件说起。

原告洪某经营一家休闲中心,被告于某曾于2017年6月-2018年2月在此休闲中心客房部住宿,因拖欠房费,洪某与于某签订了一张欠条,明确了房费20580元及违约金8200元的相关事宜。签完欠条后,原告洪某多次催要却遭推诿,原告洪某只能诉至法庭。

李萍法官经手此次案件,多次与被告于某联系,办案过程中于某矢口否认其曾在休闲中心住宿。案件一度陷入僵局,李萍法官联系原告洪某,希望能够提供更多有力证据。拿到原告洪某提供的视频监控画面,李萍向公安部门寻求了技术帮助,根据人脸识别,公安部门给出的答案令人大吃一惊:此“于某”非彼“于某”!监控视频画面中的“于某”真名为曹某某。

李萍法官抽丝剥茧,从小证据中排查出大真相。被告曹某某使用于某的身份证长期住在原告洪某经营的休闲中心且拖欠房费,李萍法官向被告曹某某释明法律,最终被告曹某某向原告洪某还清了欠款。案件至此圆满结案,原告洪某随即送来了锦旗,表达了对金坛法院以及李萍法官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与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