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金坛法院党组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7/14 17:18:09 浏览次数:575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党建工作要求,2021年7月13日,金坛法院党组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于立峰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于立峰院长指出要领会重大意义,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院全体干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抓好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

 

于立峰院长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把大抓党建作为分内之责,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强化走在前列的政治担当。要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形成压力传导的常态长效。二是要把服务中心作为履职之要,始终紧跟紧随、有力有效。要提升前瞻谋划。要强化意识形态。要注重统筹结合。三是要把支部过硬作为活力之源,推动法院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学习教育,确保思想过硬。要从严对标整改,推动巩固提升。要抓好品牌建设,发挥示范效应。四是要把改进作风作为永恒主题,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提质提效。要锤炼担当实干硬作风。要提高善抓落实的真本领。要树立为民清廉好形象。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卞盛辉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分析研判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院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