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7/17 15:23:47 浏览次数:6452

7月13日,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于立峰院长传达了《省驻常指导组对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陈金虎书记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我院工作实际,对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

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回头看”阶段,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发力,认真整改落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紧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目标,以整改促进建章立制,促进为民服务效能提升,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更实成效,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