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金坛法院院长于立峰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法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7/16 16:02:33 浏览次数:6663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审判执行业务效率,优化司法资源配置,缓解人案矛盾压力,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法院考察学习,并参加座谈会议。金坛法院班子部分领导以及立案庭、速裁庭、审管办、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会上,金坛法院一行认真听取了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建峰关于苏州工业园区法院整体工作情况与审判质效指标,了解了园区法院队伍建设与人员配置情况,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先进的工作经验与方法。与会人员就司法体制改革、审判管理、繁简分流与速裁审判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于立峰院长代表金坛法院对苏州工业园区法院总结的先进经验做法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我院将学习和借鉴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结合金坛法院工作实际,努力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