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为民办实事】金坛法院开展法律“园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6/30 18:09:21 浏览次数:6617

暑假来临之际,为提高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保障暑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6月30日,金坛法院开展法律“园丁”进校园活动,为即将开启暑假生活的学生们,送去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快乐暑假 与法同行

金坛法院王蕊法官走进良常中学,为学生们作《快乐暑假 与法同行》专题讲座,用司法关爱为未成年人筑起避风港湾。

王蕊法官为中学生们普及了家庭、学校保护等法律知识,为学生讲述了身边案例,进行了法律知识问答,警示未成年人时刻遵守法律法规,也要通过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学习党史、热爱国家、保护自己

金坛法院王磊法官走进第五中学,在初中生休业式典礼上为学生们作《学习党史、热爱国家、保护自己》专题法治讲座。

王磊法官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通过身边真实案例,让学生们了解到增强法律意识防范侵害重要性,引领全校师生树立法治观念,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增强法律意识,防范黄、赌、毒、校园欺凌、诈骗等不法因素的侵害。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促进了未成年人学法、知法、遵法、用法,助力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返回 ]